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509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家電如何讓我感覺到生活上的幸福感?
當我看著題目思索著生活家電隨處可得,要分享它們帶給自己的幸福感應該不難時,卻發現,自己生在一個太幸福的世代,物質充裕,要能真心的對待、珍惜每天使用的家電其實不容易,因為它們早已與我的生活密不可分了,習慣客廳就是有台電視,每個空間都會有電扇或冷氣,洗完頭髮就會用吹風機⋯等等,這才發現,原來生活便利的幸福一直都圍繞在我的身邊!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鄭小如.jpg
而看似平凡無奇的生活,只要像啜飲著自己最愛的飲料一樣品味,就能品嚐到截然不同的滋味,和找到屬於自己的小確幸了!
我想,電鍋和電風扇絕對是我能培養出革命情感的家電好朋友!電鍋要顧我的肚子,電扇要幫我趕走悶熱不對流的空氣,讓我的空間舒適怡人!


小時候正在發育,一放學就肚子餓,回家就會先看看電鍋裡有沒有白飯或包子饅頭,覺得裡面一定會裝媽媽的愛心,再自己找配料;學生時期外宿,有電鍋就可以變出很多克難的省錢料理;現在當了媽媽,電鍋變成我展現對孩子愛心的好幫手,民以食為天,吃飽了就會擁有滿足與幸福!而電扇除了吹涼還有很多回憶呢!小時候都會對著電扇發出聲音聽聲音變的滑稽有沒有?還玩的不亦樂乎呢!幫忙拖地時為了快乾都吹地板,現在陰天就拿去吹衣服,餵小孩吃飯拿來幫小孩把食物吹冷,電扇的微電腦控制面板壞了就跟老公小孩一起看誰運氣好能按的動壞掉的選項,這些都是生活中容易忽略、遺忘的微小幸福!


這次想要230L雙門電冰箱是為了我的廚神阿母,她為我們創造幸福的食材倉庫老舊了,需要換新才能繼續為我們提供愛的新鮮料理+愛地球,使用能源效率高的新家電啊!
希望歌林能讓我擁有另一個值得回憶的家電新幸福!

*照片是使用多年已退役封存的電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廚神阿母還留著,可能那也是她充滿回憶的幸福家電吧!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