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61508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歌林旋風大烤箱容量很寬敞可以烤全雞或是大尺寸的蛋糕、披薩,烤箱對於喜歡烘培的我來說,佔了相當重要的地位,最直接的影響就是溫度的穩定度是否可以順利烤出漂亮的成品!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Huang Yuri.jpg


上下獨立控溫的功能,能滿足不同食材對溫度的需求使得菜色更多元化,還可以將反潮的食物,恢復成剛買時的口感,好吃而且健康方便。


還可以在自家進行無油煙更美味的串燒,方便而且很乾凈。連必須油炸的鹽酥雞也擺進烤箱裡烤吃起來不會油膩膩。也試做了用烤箱炸雞排,很好吃,而且簡單便能做出來,讓人有做菜的欲望。還有獨特的發酵功能,可以用來發酵麵糰,之前的烤箱沒有發酵功能,一到冬天氣溫太低,麵包發不起來發酵慢,讓麵包製作時長增長,甚至常常面臨失敗,有這方便的功能工作起來變得更輕鬆、簡單而且能穩定品質。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Huang Yuri2.jpg
烤箱的好處就是不需擔心油煙污染家裡空間把廚房用的油膩膩,卻又能讓佳餚出現,不僅能吃得健康,更能享受其中的樂趣。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