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5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歌林家電陪你我長大的老朋友

家中沒有冷氣,電風扇有很多隻,但大多笨重不好移動,在生小孩前偶然去逛特力屋看到歌林dc節能扇,輕巧顏色又漂亮立馬購入,而且又省電不會很吵,生完小孩很怕熱的我,那台電扇是我坐月子時的好伙伴! 夏天吹頭髮很熱 開著節能扇一起吹 不會吹完整身汗 才不會又要再洗一次澡了!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Nicole Yu.jpg

夏天煮飯真的是件苦差事 ,煮完自己整身汗又油,加上喝完熱湯,就像去運動回來背整個都濕了! 
家中有小寶寶也很怕熱,背部及額頭長熱到起熱疹,看了好心疼!

希望有機會可以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機,讓小孩夏天時無憂無慮在家快樂奔跑,也能吹涼涼,盡情享受summer time!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