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513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BW-11V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寒冷的冬天,老媽蹲坐在廁所裡用雙手洗衣的背影,是我從小到大一直無法忘懷的回憶。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林佩誼.jpg
家裡做小本生意,逢年過節總是非常忙碌,常常店面收完都晚上10點了,老媽總是一個人蹲坐在廁所裡用手拿刷子刷洗衣服,小時候不懂,只能拿著小椅子坐在旁邊看媽媽洗衣服,因為太小幫不上忙,上國小後,有一年冬天超冷,老媽還在忙店裡的事,我到樓上的廁所看到臉盆裡有一家人的衣服要洗,因為家裡只有生我一個女兒,我想試試看幫媽媽洗衣服,所以就蹲在廁所裡模仿媽媽的動作開始刷洗衣服,但洗到第三件外套,我的手臂已經酸到不行了,很難想像老媽為什麼可以洗那麼多年,後來只好忍住酸痛,左右手輪流刷洗,然後再用清水洗清用手擰乾,丟入脫水機脫水,再把衣服晾好,等老媽上樓看到我把衣服洗好,嚇一跳還開玩笑說衣服有沒有洗乾淨啊?我很驕傲的回答說一定很乾淨。


到高中以後,忙完課業補完習回到家都很晚了,老媽還是用她的雙手在刷洗衣服,我就問老媽說,我們就不能買洗衣機嗎?為什麼要一直用手洗呢?真搞不懂您,每天這樣洗不累嗎?!,老媽說用洗衣機洗衣服,很浪費水,又浪費電,還是用手衣服洗衣服比較省錢,後來只要我有提早下課,就會進廁所跟老媽一起刷洗衣服一起聊天,一起合力把衣服擰到最乾,現在回想起來,深夜裡的洗衣刷聲音,是充滿老媽暖暖的愛在裡面。


出社會後在外工作,用雙手洗衣服變成了我的習慣,雖然常常被笑說很笨,為何有洗衣機不用,我總是一臉微笑回應說用手洗比較省,就如同老媽從小到大對我說的一樣,一直深植我腦海裡。嫁人當媽了以後,因為要忙於顧小孩,先生總是勸我家裡有洗衣機可以用,為何要用手洗,我只能苦笑然後配合,但心想卻想著因為這是我和我老媽共同的特色。現在老媽年紀大了,還是三不五時用手洗衣服,但可能因為長期勞累導致五十肩手舉不起來,每次回娘家總是唸她,叫她用洗衣機洗,她總說她有用,後來才發現原來洗衣機的洗衣按鍵壞了,所以只剩脫水的功能,我說我買一台新的給妳,但她又不準說浪費錢,說用手洗就好,唉,所以我希望能夠幫老媽抽到這台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相信老媽擁有了歌林,就可以輕鬆洗衣服,不會再犯手痛的老毛病了 , 以後每次回家看老媽就可以輕鬆話家常了 !
洗衣的事交給歌林, 我最放心 ~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