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11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冰箱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夢幻天使,因為冰箱就像是一個寶庫。也可以說是夢幻聚寶盆喔。相信大家都睜大了眼睛,因為這是人人想要的聚寶盆耶。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Chang-chiang Hsieh.jpg
它提供了我們生活所需的能量來源,只要打開冰箱,相信每一個人都會笑瞇瞇,在這一個聚寶盆內,有吃的,也有喝的,讓我們的五臟廟飽!飽!飽!


有人說,人生何謂幸福呢?以我來說,只要能夠【吃飽喝足】,就是人生最開心的事喔。
大家可以問問自己的心,想一想。當肚子飽餐一頓時,臉上是否會洋溢著青春的笑容。而當肚子在打仗,咕嚕咕嚕叫時,您的內心是不是被飢餓的思緒,直衝到腦門,而混身都不舒服呢?我想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心有靈犀一點通。答對了,那就是冰箱,有冰箱,我們的肚子就不用挨餓了。


我說“冰箱”在我們的生活中,就是我們生活中的一份子。冰箱啊冰箱,有您當我的好朋友,我真的好快樂喔。我一定會永永遠遠當您的最佳拍檔喔。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