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水冷扇-KF-MN111W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到來,相對許多商家推出母親節大餐或保養品,歌林則反向思考推出多款全新上市的冰冷扇,希望帶給媽媽更涼爽健康的生活~

歌林循環扇去年(2014)創下全台第一的銷售佳績,歌林所屬的憶聲電子今年第1季營收表現不俗,達2億957萬,較去年同期成長29.25%;集團合併營收11億4,821萬元,比去年同期成長7.13%,營運漸入佳境。憶聲電子總經理彭亭玉指出,對媽媽的愛不應該只是禮贈或用餐,表達對媽媽的愛也不該只有母親節這一天;雖然許多台灣家庭都已在客廳或臥室安裝冷氣,但是如果仔細觀察,會發現許多媽媽每天花最多時間相處、為一家大小料理美食的廚房,除了抽油煙機之外,往往什麼空調都沒有,歌林冰冷扇將會是媽媽最佳消暑的夥伴。

彭亭玉表示,除了吃大餐、送保養品給媽媽,慶祝母親節或許應該可以有一些不同的思考,以更貼心的方式來表達孝心。歌林品牌特別推出3款全新冰冷扇商品,包括Kolin歌林移動式水冷氣,搭仔方便移動的萬向轉輪,並具備30公升超大水箱,以高效循環冷卻系統,有效降低送風溫度,並有4段風速選擇:低速、中速、高速、強力,以及三種送風模式:正常風、自然風、睡眠風,提供媽媽更舒適的涼爽感、Kolin 歌林移動式水冷氣(20L),採用上下左右自動擺頭設計,搭載負離子功能,不僅讓空氣更清新,佐以3檔風速選擇、3種風量調整、與遙控器裝置,讓媽媽輕鬆即可方便使用、Kolin微電腦遙控水冷扇,全機搭載高效循環冷卻系統,與方便移動的萬向轉輪,能有效送風並降低溫度。

  • 歌林-新聞報導:

歌林3款冰冷扇 最佳消暑良伴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