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蕭君暉/22日電】憶聲旗下歌林品牌,為了擴大市佔率、與更多年輕世代消費者接觸,特別舉辦「發現台灣的美好」徵稿活動。歡迎消費者透過影片,將他們心中美好的台灣一起分享給更多人欣賞,歌林目前已收到多支投稿影片,更不乏許多令人感動的作品。憶聲總經理彭亭玉表示,本次活動備有豐富獎金,請大家把握機會踴躍投稿!

  彭亭玉指出:「台灣,從來不缺少美,缺少的是懂得欣賞美的眼睛。」除了青山綠水,只要用心去看,台灣其實處處都有美麗的風景,特別是台灣的人情味。一直以來,台灣人好客、樂天知命、樂於助人。這些都是台灣最引以為傲的特色;然而當社會面貌快速的改變後,當越來越多的腥羶色八卦、社會事件層出不窮,如何能為台灣珍惜住這份得來不易的美好?便值得進一步深省。  

  彭亭玉說,歌林深耕台灣50年,憶聲深根台灣38年,漫長的時間代表的不只是與土地的深刻情感,更代表著深厚的共存共榮。做為家電的提供者,憶聲電子希望歌林品牌帶給人們的不只是便利,而是重新去發現,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透過歌林找回心中的感動。

  特別是隨著台灣產業環境變遷,大多數家電商品雖然未必是台灣製造,但是只要心中有台灣,努力把最好的、最高CP值的帶給台灣,都應該盡可能給予肯定。因此憶聲電子本次特別舉辦「發現台灣的美好」徵稿活動,希望透過影片募集,讓消費者自動自發地將他們心中的台灣之美分享給更多人欣賞,一起找回台灣正面的力量!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