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傳播新世代  你準備好了嗎?

憶聲基金會邀請歌林品牌行銷總監Vico Chang 張振邦

分享數位傳播的觀點、影響、新趨勢

隨著網路發達、科技進化、行動上網普及,過去以廣播、電視、報紙為主的品牌/商品傳播銷售模式,逐漸轉變為傳統與數位溝通互別苗頭。對消費者來說,數位不僅逐漸成為接觸訊息的主流,更透過「訊息傳播」,呈現出更多的創新、反映出不同世代生活行為的改變。憶聲科技文教基金會特別於12月2日周六下午兩點,於中壢藝術館邀請歌林品牌行銷總監Vico Chang 張振邦,以「數位傳播新世代  你準備好了嗎?」舉行專題演講。除了分享傳播方式的改變,更深入淺出地暢談數位化對於生活所帶來的影響與趨勢。內容豐富有趣,歡迎大眾前往聆聽。

 

憶聲科技文教基金會活動負責人王惠敏小姐指出,「數位化」其實不是只著眼在「高科技」,也不是只關注在程式、或是軟硬體的搭配與研發。數位化的意義本質上在於「互動」,透過更多不同的方式,讓任何人都可以彼此發送訊息、或是與廠商、不同距離的單位,進行廣泛或深入的溝通與合作。

 

王惠敏表示,以往了報紙、雜誌、或是廣播、電視,基本上都偏向單方的溝通與推廣。但是數位化帶來的即時、更深度、可互動、甚至直接引導銷售,透過社群、網站、影音直播、即時通訊、O2O串聯、以及行動上網工具的搭配,豐富的內容徹底改變了傳播的方式,也加大了影響力。王惠敏認為,新的傳播時代,更因為人人都是話語權的主角,讓每一次訊息的發散與整合,再變換展現令人驚豔的新面貌,「這正是數位化的迷人之處」,王惠敏說。

 

為了凸顯數位化對於消費生活的帶動趨勢,憶聲科技文教基金會本次特別邀請到業界專業人士-Kolin歌林品牌行銷總監Vico Chang張振邦蒞臨演講。Vico Chang張振邦曾服務外商4A傳播集團、擔任兩岸企業行銷總監多年,近來更協助歌林品牌行銷工作。他透過創意不斷引發出新話題,讓新一代消費者對於歌林品牌有新的感覺;更搭配數位化與傳統媒體的整合經營,讓歌林在有限資源下,不僅綜效影響加倍,也讓品牌再次被市場看見。

 

憶聲科技文教基金會誠心邀請關心數位發展、生活趨勢的民眾,把握機會前往現場聆聽。活動免費入場,前100名入場者更可參加小家電抽獎,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本次現場座位有限,請大家把握機會!

#講座資訊

主題:數位傳播新世代  你準備好了嗎?
主講人: Kolin 歌林品牌行銷總監 Vico Chang 張振邦
主辦單位:憶聲科技文教基金會、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協辦單位:歌林品牌家電、倍適得電器
時間:2017年12月2日 週六下午2:00-4:00
地點: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16號 中壢藝術館演講廳2樓

 

-----------------------------------------------------------


歌林-官方網站

歌林-FB粉絲團

歌林-Youtube頻道

 

歌林新聞

歌林洗衣機 12KG/17KG新裝備 正式進軍洗衣戰場

歌林-4K電視65吋推薦採購攻略PS4,追劇才足爽超高畫質擋不住的慾望

 不怕不景氣 RO逆滲透機、奈米沐浴器  健康上市

歌林品牌深耕年輕族群 帶頭鼓勵民眾秀出愛 ICRT第十一屆樂團大競技

 

歌林-部落客分享

2017活動-歌林大家電-移動式空調展示活動

65吋4K液晶顯示器-讓業界看見歌林品牌的創新突破

歌林大家電-移動式空調 2017歌林新品發表會暨經銷商感恩大會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