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關節炎綁住了你的行動自由

  憶聲基金會特邀新光醫院骨科權威 釋高上醫師  分享治療新方法

您知道嗎?膝關節是人體最大的關節,也是人體活動使用較多的關節,雖然隨著年齡增加,膝關節老化是不可抗拒的自然過程,但若能好好保養並妥善治療,不僅可以緩解疼痛不適,也能避免提早發生關節炎。然而到底應如何照顧關節?對此憶聲科技文教基金會於1021日周六下午兩點,於中壢藝術館特別邀請新光醫院骨科主任及微創中心主任釋高上醫師,針對關節炎治療新方法進行專題演講。將透過深入淺出方式,暢談對關節的保護,希望帶給民眾更新的骨科保健觀念。內容豐富有趣,歡迎各界蒞臨聆聽。

憶聲科技文教基金會負責人王惠敏小姐指出,以往許多民眾對於四肢、關節的疾病,多認為是表面的外部的,未多加注意。當關節越來越同疼痛,難以成行、行動不便、甚至惡化成關節炎,才驚覺需要就醫治療,卻往往因此延誤了治癒疾病的黃金時機。

 

此外,還有許多民眾受到以往觀念的影響,對於關節疾病的治療,多以為一定需要手術開刀,且因為害怕就醫,最後造成情況惡化。王惠敏表示,事實上隨著醫學進步與治療觀念的改變,現在對於膝骨關節炎的不同時期、不同關節面受損,都有相應的治療方法。若能早期診斷,並透過階梯式治療一步一步進行,患者想要恢復想走就走、想跑就跑的行動自由,並非難事。

為了帶給民眾更新的保健觀念,本次憶聲科技文教基金會公益樂活講座特別邀請到醫界骨科權威 - 新光醫院骨科主任及微創中心主任 釋高上醫師蒞臨演講。釋主任將以淺顯易懂、輕鬆自然的方式,透過真實案例解說,深入淺出地分享膝骨關節炎治療進化的改變、以及醫學新科技對於關節炎治療帶來的影響。本次活動免費入場,機會難得,現場座位有限,憶聲科技文教基金會誠心希望重視生活品質,關心醫學發展的民眾,把握機會前往現場聆聽,前50名入場者更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講座資訊

主題: 關節炎治療新方法〜 你可以不換人工關節

主講人:

釋高上 醫師

 

新光醫院骨科主任及微創中心主任

台灣大學醫學工程研究所博士

台灣大學醫學院醫學系

 

主辦單位:憶聲科技文教基金會、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

協辦單位:歌林品牌家電、倍適得電器

時間:20171021日 週六下午2:00-4:00

地點: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16號 中壢藝術館演講廳2

50名入場者更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


歌林-官方網站

歌林-FB粉絲團

歌林-Youtube頻道

 

歌林新聞

歌林洗衣機 12KG/17KG新裝備 正式進軍洗衣戰場

歌林-4K電視65吋推薦採購攻略PS4,追劇才足爽超高畫質擋不住的慾望

 不怕不景氣 RO逆滲透機、奈米沐浴器  健康上市

歌林品牌深耕年輕族群 帶頭鼓勵民眾秀出愛 ICRT第十一屆樂團大競技

 

歌林-部落客分享

2017活動-歌林大家電-移動式空調展示活動

65吋4K液晶顯示器-讓業界看見歌林品牌的創新突破

歌林大家電-移動式空調 2017歌林新品發表會暨經銷商感恩大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生 歌林 關節炎
    全站熱搜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