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電業第一憶聲歌林、萬相雲打造北車虛擬體感夾娃娃機

  歌林4K機種全面上市  654K液晶顯示器大獎回饋消費者

 

憶聲歌林近年來創舉不斷,不論是移動式空調上市引爆冷氣新革命,或是領先業界將線上直播導入新品發表會,處處可見歌林品牌的創新突破。歌林本次再創台灣家電業歷史,與 多媒體品牌萬相雲合作,結合最新體感科技,聯手打造全台首座大型虛擬夾娃娃機,民眾只要於10/6至11/10前至台北車站大廳八方柱前與螢幕互動,透過肢體感應的方式進行遊戲,夾取4K電視,活動採輪播機制,每小時12次,每次兩分鐘,成功者即可參加歌林粉絲團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65吋4K液晶顯示器大獎與其他好禮!

65吋4K電視牆

憶聲電子總經理張鏡湖表示,歌林品牌雖將滿55歲,但一直抱持著「滾石不生苔」的精神,求新求變努力走下去,以因應市場的迅速變化。張鏡湖說明,歌林有著堅強的軟實力,本次以萬相雲的硬體資源當穩固後盾,聯手打造的全台首座虛擬體感夾娃娃機,不只扭轉民眾對於家電業守舊的刻板印象,也要與外界宣告歌林品牌未來將會導入更多數位元素,讓品牌持續呈現新氣象。

張鏡湖指出,歌林品牌經營粉絲團有成,不到三年的時間人數已破10萬,是國產品牌(不含通路)的第一大粉絲團。歌林近年來領先業界於粉絲團上大秀創意,如家電展網路直播、民眾許願拿大獎徵件活動、線上直播銷售會等…各種活動,甚至是本次的虛擬夾娃娃機結合粉絲團抽獎活動,都可說是家電業史上的創舉。

 

歌林和萬相雲合作以來,結合雙方軟硬體優勢,透過戶外媒體與數位平台曝光

歌林品牌,成效良好。本次歌林全台首座虛擬體感夾娃娃機活動,以體感科技與遊戲的巧妙結合,讓民眾擁有與眾不同的全新體驗,透過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北車挑戰,在感應螢幕前揮手比劃、招式盡出,就是想成功夾中4K電視,現場宛如一場比武大賽,熱鬧不已!

 

歌林4K液晶顯示器上市以來,以高畫質、高CP值和完善售服體系引爆4K市場話題,廣受民眾關注,目前共有49吋、55吋、65吋3種規格,不僅為台灣製造,更全面支援市面上所有數位內容訊號源,在硬體方面搭載64位元雙核CPU晶片、8G內存記憶體、3組HDMI (v2.0)、內建WIFI …等規格,且內建愛奇藝 APP(支援手機收看),讓民眾在家也可輕鬆享受極致影音視覺服務。

65吋4K電視01

全台首座大型虛擬體感夾娃娃機活動從10/6起至11/10止,每小時輪播12次,每次兩分鐘,民眾只要至台北車站大廳八方柱螢幕前,透過揮手感應即可開始進行4K電視夾取,成功者即可參加歌林粉絲團抽獎活動,將送出65吋4K液晶顯示器、55吋4K液晶顯示器、吸塵器、循環扇、電鍋、USB SOUNDBAR等..10個獎項65個好禮。歡迎各路英雄好漢前往挑戰。

 

65吋4K電視

-----------------------------------------------------------

 

  • 歌林新聞

歌林洗衣機 12KG/17KG新裝備 正式進軍洗衣戰場

歌林-4K電視65吋推薦採購攻略PS4,追劇才足爽超高畫質擋不住的慾望

 不怕不景氣 RO逆滲透機、奈米沐浴器  健康上市

歌林品牌深耕年輕族群 帶頭鼓勵民眾秀出愛 ICRT第十一屆樂團大競技

 

  • 歌林-部落客分享

2017活動-歌林大家電-移動式空調展示活動

65吋4K液晶顯示器-讓業界看見歌林品牌的創新突破

歌林大家電-移動式空調 2017歌林新品發表會暨經銷商感恩大會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