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聲歌林散播愛心 深入關懷社會各角落

贊助弱勢家庭公益運動會、反毒淨灘活動 展現品牌活力

歌林品牌深耕在地,秉持著「為您而努力,希望您更好」的品牌主張,持續推動公益,繼日前與勵馨基金會、玉德慈善會合作關懷婦幼及獨居老人10/1()更與中華道家人文協會合作,將愛心散播至弱勢家庭,於桃園小巨蛋舉辦「就愛17動起來」公益運動會,贊助32吋液晶電視、電鍋等等多樣實用家電,希望透過這場活動,展現品牌活力,將愛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

憶聲電子總經理張鏡湖表示,歌林品牌陪伴台灣走過半個世紀,對於台灣這片土地有著深厚感情,與民眾一起成長前進。張鏡湖強調,一個成功的品牌除了創造獲利,更要盡力回饋社會,帶給消費者更好的生活。因此歌林不間斷地參與公益,鼓勵大家「用心發現,盡享台灣之美」,盼望與台灣一同凝聚善與愛的力量,讓未來更美好。

 

中華道家人文協會由紫嚴導師擔任理事長,本著聚善傳愛理念,時時藉由社會公益落實人文關懷,擁有良好社會形象。10/1於桃園巨蛋舉辦「就愛17動起來」公益運動會,憶聲電子管理處經理莊瑞玉代表出席活動,並贊助32吋液晶電視KLT-32E06、黑晶電陶爐CS-MN120111人份不銹鋼養生電鍋SH-A1206等商品提供弱勢家庭,協助提升生活品質。

莊瑞玉表示,當天在運動會中看到各家庭間的親子互動,為了完成比賽互相扶持以及揮灑汗水與笑容的畫面,令她十分動容。莊瑞玉強調,希望透過家電捐贈讓弱勢孩童感受到歌林的溫暖,鼓勵他們把愛散播出去,在未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忙的人。

 

歌林不只幫助弱勢家庭,也關心青少年,預計10/14()將與台南歌林經銷商-東紳科技有限公司一同贊助「反毒健走淨灘活動」,希望青少年走出戶外,遠離毒品,擁有健康活力,並捐出歌林554K高畫質數位液晶顯示器給主辦單位,希望拋磚引玉,邀請各企業一同關懷社會,帶給台灣各角落正面能量。

 

 

-----------------------------------------------------------

 

  • 歌林新聞

歌林洗衣機 12KG/17KG新裝備 正式進軍洗衣戰場

歌林-4K電視65吋推薦採購攻略PS4,追劇才足爽超高畫質擋不住的慾望

 不怕不景氣 RO逆滲透機、奈米沐浴器  健康上市

歌林品牌深耕年輕族群 帶頭鼓勵民眾秀出愛 ICRT第十一屆樂團大競技

 

  • 歌林-部落客分享

2017活動-歌林大家電-移動式空調展示活動

65吋4K液晶顯示器-讓業界看見歌林品牌的創新突破

歌林大家電-移動式空調 2017歌林新品發表會暨經銷商感恩大會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