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51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楊恩彩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我最想要最想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歌林是我最親密的家人
每天都在想如果有台冰箱那該有多好,有了冰箱我的生活會更加精彩幸福,有意義的~而且住的地方離市區遠,所以我經常只吃麵包或泡麵解決一餐,如果有一台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就可以買些食材~天天下廚自己煮來吃~這樣一定會超級幸福!

現在沒有冰箱什麼都不能買很多東西都需要冰著才不會壞,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熱沒冰一定會壞掉。這次參加歌林活動拍了一個小小影片希望評審們可以感受到我是有多麼愛用歌林產品,歌林風扇不但價格親民吹起來也很涼爽,歌林風扇他每天陪伴我度過了不少日子真希望往後可以讓他和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陪伴我度過人生幸福的每一刻!
 

冰箱是我迫切需要的家電~我的夢想希望未來可以做手工水餃自己當一個小小小老闆,那缺一不可的就是冰箱~水餃保鮮一定要有冰箱,拜託選我選我~~~~~
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不但省電聲音小又很環保真的很讚唷~買家電要買就是選擇歌林啦~歌林最貼心~服務又很好!
真心祈禱評審團選我~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