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6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我鄉下的家是連棟透天厝建築正中間的那一戶,左右是與鄰居隔間的牆,沒有對外窗戶,夏天時我的家根本就是烤爐!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Jessica Wang.jpg

 因為房型不適合裝窗型冷氣,所以我家到現在還是吹電風扇,夏天高溫曝曬一整日室溫動不動就高達38-40度,晚上根本沒辦法睡覺,電風扇的熱風開24小時也沒有幫助,家人總是睡得滿身大汗,根本就像在洗三溫暖,所以夏天哥哥一天到晚在沖冷水澡,原本早睡的爸媽夏日晚上總是坐在門口吹自然風到深夜才回房,我在家也熱得很難睡著。

我在都市工作租房子很多年,房東的房間有裝冷氣,當我舒服吹著冷氣時,總會想到家裡父母兄弟汗流夾背連覺都沒法睡的樣子就好心疼,現在的夏天真得很難熬,所以我覺得能讓家人一夜好眠才會有幸福感,前陣子從網路得知現在有出移動式的冷氣空調,隨時隨地可以變換地方吹,感覺很適合我家的狀況,白天可移到客廳吹,晚上再移到父母的房間,希望能夠幸運獲得這項禮物送給家人!我家也有歌林電話機,但是現在沒住鄉下,就跟房間的電冰箱一起合照,希望能帶給我好運抽到歌林移動式冷氣讓我家人涼快一夏!!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