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52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說到這隻電話,是以前讓我們家人彼此聯繫的重要家電!!在以前手機還不流行的時候,每次要與家人親戚聯絡,都是靠家電來聯繫。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洪珮珮.jpg
還記得以前在外讀書,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家和媽媽分享今日的所有事情,媽媽說那時候,晚上就是在電話旁,等待鈴聲響起的那一刻,然後和我幸福的分享我們彼此的心情。


這隻的電話功能非常多,會有來電顯示,有時候外出沒接到電話,回來都能看是誰打的,然後再回播回去,完全不怕漏掉了誰,超棒!!!


現今雖然智慧型手機非常流行,但我們家中仍然繼續使用這支歌林電話,因為這支電話有著我們大家以前彼此聯繫感情的記憶,不會因為遠距離的關係而失去聯繫,只要拿起話筒,按下幾個數字,電話那頭,就會傳來熟悉溫暖的聲音!!
我愛歌林!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