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520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這台歌林飲水機,讓我們家方便喝好水,想喝熱水有熱水,想喝溫水有溫水,非常的方便!

尤其每天一大早起來想喝一大杯熱水時,馬上就想到了歌林飲水機,給我一早起床的精神活力!!要給小孩子泡牛奶喝也非常方便!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洪若菊.jpg

這台歌林飲水機陪伴了我們好多年,在我還很小的時候這台歌林銀水機就出現在我家了,媽媽說以前每次要泡牛奶給我喝時,都是用飲水機的熱水幫我泡的,非常的方便,所以也算是這台飲水機把我養大的。XD 至今這台飲水機仍在使用中,因為還是很好用,媽媽還開玩笑說,我嫁出去了,這台是我的嫁妝之一,畢竟我一直很依賴這台飲水機,哈哈!XD


非常希望能抽到 冰箱,因為家裡最近的冰箱一直再討錢,動不動就會發出很巨大的聲音來 > < 但是家裡長輩都很省,所以覺得說還沒完全壞掉就繼續使用,真的很希望可以抽到幫家裡換一台,給他們一個驚喜!!! ^_^ 


真的很謝謝歌林,讓我們擁有這麼棒的家電陪伴,給我們方便和幸福。 <3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