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61519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9吋液晶顯示器(KLT-49EE01
我的工作是精密洗淨業的品質檢驗人員,從事這行業已經十年多,公司的無塵室、純水室、水洗部門,就連公司員工休息室也有歌林的電器,咖啡機、洗塵器、等等都是,已經完全融入我的生活。

正確來說,應該是打自娘胎就已經接觸歌林家電了,記得小時候我的老家,位於新竹尖石,熱水壺就是歌林品牌的,耐用又便宜!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風信子.jpg

媽媽幫我泡奶粉,使用歌林的熱水壺…30年後 換我有了孩子,我也使用著歌林的飲水機幫我的孩子沖泡牛奶…,這個台灣本土第一品牌、台灣家電的龍頭,就像台灣人的第二個母親,陪伴著我們度過屬於自己的人生,擁有每個屬於自己的故事。當我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帶著身懷六甲的老婆大人,一起走進賣場挑選了適合我們新家的家電用品,買了各種家電,特別喜歡這台吸塵器-歌林mini 離心旋風無塵袋吸塵器TC-R1107C,
塵桶可以直接清洗,而且傾倒垃圾只有一秒鐘,一按即倒!
免耗材,免用集塵袋,環保愛地球
各式功能可替換吸頭,十八般武藝集結於一身!
吸力永不減弱,使用第六年,依然吸力超強


是我們家最得力的好幫手!天天使用,輕鬆不費力,清潔家裡的各個角落,假日換個吸頭,把我的愛車清潔得一塵不染!換季的時候,更能把床墊、沙發、窗簾吸的清潔溜溜!物超所值極高的CP值,早就幫媽媽及丈母娘各買一台了!有了面子也省了荷包,花小小錢,帶來這麼棒的便利與方便~謝謝歌林,這麼多年來的堅持與熱忱,讓我們能享受那麼多生活上的便利,謝謝你陪伴了我的爸爸媽媽,陪伴了我的童年,我的人生,到了我的孩子,也受到歌林的照顧,未來的未來,還希望您繼續努力,造福我的子孫,讓大家擁有更多的幸福~~歌林 我們愛你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