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517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從以前到現在,因為經濟的發達和科技的進步,家電產品確實替我們帶來許多的方便,記得以前在外地讀書租房子,當學生的時候,因為沒有在賺錢,又不想增加父母的負擔,即使在熱的天氣也很捨不得吹冷氣。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張小榮.jpg

自從買了一台小型的循環扇,不僅不佔空間,又可達到空氣流通涼爽的感覺,在使用冷氣的時候,再搭配循環扇,很快就可以達到效果又可以省電環保,讓最愛的家人在炙熱的夏天,不再睡得汗流夾背半夜熱醒,能夜夜好眠睡得舒適,家電老品牌,因為他們用心的研發,給予我們無比的幸福感,品質第一有保障,當然首選歌林是我們台灣人的驕傲。


夏天又將來臨,每次看到媽媽在廚房煮飯時,像在火爐ㄧ樣總是汗如雨滴,常常煮完飯都熱的吃不下,雖然看到我們吃的開心,我卻非常心疼,希望我可以抽到移動式空調送給我親愛的媽咪,讓她在烹煮美食的當下,也讓歌林創造屬於他的幸福感!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