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51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還記得第一個寶寶出生時,為了讓小寶貝能在炎熱的夏天舒適又健康的成長,家中買了第一台冷氣就是歌林的箱型冷氣。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杜家玲.jpg

它陪著我們家數十個炎熱的夏天,如今孩子卻都長大了,老冷氣也該功成身退了。我們家衷心感謝它帶給我們無數個涼爽舒適的夏夜以及美好的睡眠品質。

希望未來有機會能繼續使用歌林的新科技產品,如果有幸能抽到歌林的移動式空調冷氣,我們家又有機緣加入一位新的歌林小夥伴。可以在今夏好好享受歌林帶給我們家舒適的生活。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