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510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小時候多數的回憶已漸模糊,只依稀記得在外婆家的三合院,夏天時徐徐的涼風和青草味,坐在庭院裡看著祖孫們玩耍的阿祖,搧著古老扇子的模樣刻印在我的記憶裡,我一直很喜歡從前的四季變化帶給我不同的味道和記憶。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朱踏踏.jpg

從前的夏天並不像現在又悶又濕熱,當大家覺得天氣炎熱吹著冷氣時,我總秉持著節儉省電以及愛護環境的心態,完全不使用冷氣,開著電扇邊留著汗,心底卻覺得滿足,省電、節能、減少地球暖化,我是如此的愛著我們的地球。

現年紀漸長,和男友一同居住,我倆仍秉持著不安裝冷氣,只吹著電扇,就這樣度過好幾個夏天。可地球逐漸暖化,夏天的溫度已轉變成濕熱、悶熱,男友從小就有的偏頭痛常因天氣過熱或過冷而經常發作,頭痛藥也無法止疼,我只能心疼地乾著急。

我想如果能將溫度控制在人體感受舒適的溫差,男友經常性的偏頭痛或許就能減少發生,至少可以讓男友在因溫度過度悶熱而開始感覺不舒適時,能吹著移動式空調冷氣,讓他舒適睡好眠,生活品質將會提升。我們仍會秉持節能、愛護地球,只在有需要時使用,這次參加活動,真心希望能抽中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