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507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我最愛用歌林Kolin子母電話機跟遠在美國的女兒及孫子通電話了,往往長途電話一打,都要講個30分鐘以上,還有每回跟朋友、同事聊天,不講個1~2小時以上,真的很不過癮,好在我有一台歌林Kolin子母電話機,讓我可以邊看連續劇邊講電話,躺在床上敷著臉講電話,或是煮飯時拿著講電話,都超方便的~!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一抹綠2.jpg
這台歌林Kolin子母電話機我買來到現在已經用很久了,母機講很久的電話也不會發燙發熱,若是懶得用手拿,也可使用免持聽筒喔~!


子機充電待機功能更是能讓我拿著話機講很久,也還是能清晰地聽見對方聲音,不會因距離母機遠就聽不清楚,讓我聊天聊到不要不要的~! 歌林家電真是好用又實在,歌林Kolin子母電話機是我用來與朋友、家人聯繫感情的好夥伴~!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一抹綠.jpg
在這麼炎熱的夏天裡,我希望可以獲得一台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讓我冰涼一夏,歌林家電我最愛~!!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