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506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家用電器,簡稱為家電,是指以電能來驅動的用具,用於執行家務,如烹飪、清潔、和除濕等。基本上,家電可以分為大型家電和小家電。大型家電如冷氣機、冰箱、洗衣機、電熱水器、家用電話、和電視機等體積較大,不易搬運且較常固定擺放於一個位置的家電,也可能因耗電量較大而需要特殊的裝置或插頭來供應電力;小家電的體積較小便於攜帶,可以便於拿起是一個和大型家電做差別的最佳判斷標準,如電動牙刷、吹風機、吸塵器、除濕機、電風扇、和烤麵包機等。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陳映融.jpg
  

      是否曾經想過,如果沒有發明這些便利的家電,我們的生活會變成怎樣呢?現在我們就來想想,在炎熱的夏天裡,每個人都是汗流浹背狀,為什麼呢?因為沒有涼爽的電風扇和冷氣機幫我們搧風解熱;每日我們的三餐一定要當下就吃完,因為沒有電冰箱可以幫我們保存食物的新鮮;現代女性如果沒有一台專業的吹風機,可能光是整理髮型就得花上大半天的時間。這些事情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好麻煩,由此可見這些家電在我們的生活裡佔了多麼重要的地位,給予了我們多少的方便。


  家電已然成為了每個家庭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以冷氣機為例,冷氣機在居家生活裡擁有了許多的用途,現在的冷氣機大多可以一機多用,冷氣、暖氣、風扇、除濕都不是問題。冷氣機真的帶給我滿滿的幸福,像夏天的我因天氣炎熱,背部常會發癢長疹子,這時冷氣機就可以發揮它降溫的功能,讓我夏天不用再忍受疹子所帶來的不適感了;冬天天氣有時溫度遽降,對家裡高齡的爺爺和奶奶來說,這種天氣容易誘發心血管方面的問題,但有了冷氣機的暖氣功能,它可以幫助維持室內恆溫,爺爺奶奶身體就不會因低溫而難受了;再來像最近的梅雨季,家裡容易積濕氣,這時冷氣機的除濕功能就可派上用場,除濕後家裡就不會再因濕氣而濕悶了。擁有一台這麼多功能的家電真的是好幸福呀!


  這次參加歌林的【許願想要的家電,歌林幫你美夢成真】活動,我最想要的就是歌林的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除了因為它真的功能多樣化,更重要的是,它還有全機3年、壓縮機10年保固,保固時間長短真的好重要!如果可以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就可以走到哪涼到哪,全家人的生活一定更幸福、更美滿!感謝歌林辦此活動讓大家能共襄盛舉!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