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50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小時後,一回到家就是往冰箱衝,冰箱裡的點心是我放學後最期待的事,雖然家裡家境不是很好,可是媽媽很疼我總是怕我放學後餓肚子,所以想盡辦法也會為我做出可口的點心或小吃。每天放學後,站在冰箱前的心情,總是忍不住一股興奮與期待。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黃進源.jpg

年歲漸長離家住校後,有了自己的夥伴圈和生活,總是有許多理由抽不出空回到老家陪伴父母,逐漸少了這種與媽媽和冰箱的情緣,也許彼此都感到寂寞,只是母子間總是說不出口。

偶有抽出空回到老家時,媽媽一定備妥滿滿一桌我愛吃的菜,縱使吃不完,媽媽仍覺得看我吃的開心,她也就開心,剩餘的菜就打包放進冰箱,媽媽捨不得倒掉,便會隔天自
己默默的吃光,媽媽的冰箱總是滿滿的,不是為了我而準備的食材,就是我吃剩下的料理,看著冰箱,小時後那股對冰箱的懷舊情感油然而生。

如今媽媽的冰箱已經老舊了,很希望能送給媽媽一台全新的冰箱,滿滿的食材、滿滿的料理、滿滿的回憶,還有媽媽滿滿的愛,都是我這輩子最想珍惜的!!!如果能送媽媽一台新的冰箱,她的笑容一定會烙印在我心中久久不散~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