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615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以前,我總認為洗衣服是件麻煩事,全家人衣物如此之多,洗衣、晾衣、收衣、折衣,一日復一日,何況全家人的工作衣、內衣、內褲、襪子全混在一起洗,讓我心底總有些疙瘩。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朱踏踏.jpg

自從搬出來和男友共同生活後,洗、曬衣服成為我的樂趣,我們習慣分成兩個洗衣藍,各自衣物輪流分開洗,我也很勤勞地經常洗床罩、被單、枕頭套等來維持生活環境潔淨。雖然洗衣方面的家事都是我在負責,但我漸漸覺得這是一種生活中的小樂趣,尤其為男友折好衣服及工作制服,他下班後對我說聲謝謝的那種幸福感無法言喻。

然而現在使用的洗衣機已經10來年了,總有些困擾之處。如舊款洗衣機不僅容易讓衣物打結,也洗壞了好幾件尚好的衣物,著實有些心疼,若把部分衣物放入洗衣袋內以避免被洗壞,又怕衣物有洗不乾淨的疑慮,且雖常使用洗衣機清潔劑清洗洗衣機,洗出不少機內髒污,但每次晾曬衣物時,仍會發現衣物上沾了許多不知名咖啡色屑屑,讓我非常困擾,擔心洗衣槽內附著的髒污是造成肌膚長紅疹、過敏的原因。

這次參加此活動,由衷期望能抽中洗衣機,讓我們擁有全新的洗衣機,可以不受洗衣槽內似有若無的髒污而困擾,能穿上真正乾淨無菌的衣物和潔淨的寢具,不再受衣物沾屑或洗衣槽不乾淨造成過敏的困擾,使生活環境乾淨愉悅、幸福滿滿!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