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615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我們全家人健康幸福的原動力就是來自歌林Kolin電子鍋,因為從小我的媽媽都是使用歌林Kolin電子鍋煮飯給我們全家人吃,我最喜歡每天早上吃著媽媽煮好的白稀飯,然後搭配著醬瓜、肉鬆一起吃,吃完就覺得一整天充滿活力,可以好好工作了!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張玫芳.jpg
晚上則是一回到家,就聞到Kolin電子鍋裡煮好的陣陣飯香,頓時就覺得肚子好餓,迫不及待想飽餐一頓,都怪媽媽煮的飯菜太好吃了~!
謝謝我的媽媽不管颳風下雨,總是每天不辭辛勞地煮飯給全家人吃,問她會不會覺得累? 媽媽總是笑著說,只要看到全家人吃飯時露出的快樂滿足表情,我就覺得很幸福了,所以這台歌林Kolin電子鍋裡煮的就是媽媽對我們全家人的愛~!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張玫芳2.jpg
希望這次可以幸運得到一台歌林變頻洗衣機,慰勞辛苦一輩子的媽媽,讓媽媽可以洗衣更輕鬆,全家人可以穿的更舒服,歌林帶給我們全家人一輩子的幸福~!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