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43吋LED顯示器 (KLT-43EE01)-粉絲投稿1706141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43吋LED顯示器 (KLT-43EE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電磁爐對我來說是一樣不可或缺的家電,自從大學到外地讀書生活,三餐老是在外,就是一個標準的外食族。學生時期的我,經常中餐時就在煩惱晚餐要吃什麼,經常會吃的東西就是那幾樣,其實也是因為吃到有點膩了,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好,新的店家有時買到的口味可能又太油膩或太鹹,”吃什麼”就常常成為讀書時的一個小小困擾。

歌林43吋LED顯示器-參賽者米飛.jpg
不過……直到有天逛賣場時,逛到家電區時突然看到歌林的電磁爐,這個”吃什麼”的困擾突然消失了,腦中突然浮現出,對喔!!我可以買一台電磁爐自己煮東西吃啊!!


就這樣開始了我與歌林電磁爐的甜蜜美食生活日記,自從有了這台電磁爐,我不用再煩惱外面的食物為不衛生,健不健康,想吃什麼自己就可以用來吃,早餐中餐午餐晚餐偶而想要來個消夜也沒問題,一堆好吃的料理想煮來吃。


不過其實電磁爐給我的並不只是這樣,而是他給了我家的味道,想家時,自己也可以做道簡單的家常菜,來溫暖我的胃,因為食物不只是食物,食物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有溫度的傳遞,而歌林的電磁爐就是傳遞溫度的最佳幫手。

一直到現在出會工作到結婚電磁爐依然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好幫手,而歌林的電視就是吃著美味食物的最佳搭配,一家人吃著晚餐一起看著電視,簡單卻很幸福。

 

FB 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