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41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隨著科技發達,生活品質也跟著提升,家電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它為我們在生活上帶來便利性,無論那種家電在我們每個人的家裡都各自扮演重要的角色,有了它們,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小確幸。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侯郁儀.jpg

夏天的腳步近了,對我來說,冷氣機正是目前急切需要的家電。每天下班趕著接孩子回來吃飯,以往有時間偶爾會自己煮,但最近天氣好熱,煮好晚餐都滿身汗,連胃口都沒了,而且孩子們經常口中嚷嚷著…好熱呀!胃口也明顯的變差了!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侯郁儀2.jpg

30年前我也是長輩們疼愛下長大的,現在的我,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當然希望我也能為孩子盡點心力。幸福就在身邊的每一個角落,此時此刻如果有一台移動式空調冷氣那該有多好,如此我可以在廚房內輕鬆料理,孩子可以清涼自在的在餐桌上用餐,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