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粉絲投稿17061410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媽媽每天都像陀螺轉來轉去,透早起床半暝睡,宛如神力女超人般。聽媽媽說她小時候河川清澈見底,魚蝦悠閒地在河中游來游去,當婦人們三五成群去河邊洗衣服時,小孩子就跟著去摸魚撈蝦,宛如家常便飯般輕而易舉。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呂蓓蓓.jpg

隨著時代的進步,河川的污染一天天嚴重,再加上大家對水源的愛護,大家都將洗衣陣地轉回自家的浴室或陽台,家家戶戶至少都有一台專屬洗衣機,民國七十三年媽媽她擁有了人生的第一台的洗衣機,那是一台雙槽洗衣機,一個槽為洗衣專用而另一個槽則為脫水專用,所以媽媽練就了一身好體力,因為必需將洗好而吸足水量的衣物放到脫水槽進行脫水功能。

直到民國八十三年家裡換了一台新的單槽直立式洗衣機,它就這樣默默被使用了二十餘年,所以每當待洗衣服較多時,它總會罷工抗議,而且衣物都像麻花捲一樣捲來捲去,都要在尚未脫水前將衣物一一解開分離,洗衣服就好像打仗一樣的累人。

所以我想要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讓媽媽洗衣服能更加輕鬆。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