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粉絲投稿17061409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我是標準的小資一族,每天省吃儉用,為了生活而努力,為了房子而努力,下了班只想好好的休息放鬆一下,但是現在的氣候經常飆高溫,我的小窩更是像個烤爐般,下班面對烤爐般的房間只想開冷氣,希望房間的溫度能涼爽些,但偏偏現在電價不便宜阿!!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Yao Reg.jpg
開冷氣電費超貴的,所以都只能開一子就關掉吹電扇,但一關掉冷氣馬上就熱呼呼的,就在這熱與電費的抉擇間,我發現了一台歌林的移動式空調,天啊!!這真的是超級福音,與冷氣的電費相較之下,大幅的降低電費,讓我可以不用在擔心電費而不敢開冷氣讓自己熱到狂飆汗了,由於是移動式的,可以走到哪裡涼到哪裡超方便的,而且這台又可以當除濕機使用,冬天天氣不好時衣服無法曬乾,這台就被我拿來當烘乾機使用,對我來說可以省錢卻又擁有這麼多的功能,一機抵多機,實在是太棒了。


不過在這充滿涼涼的幸福感下,我想向歌林許個小小願望讓我有加倍的幸福,因為在外租屋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手洗衣物,夏天還可以,到了冬天冷颼颼的冰水,真的會洗到手都快沒知覺了,希望能擁有一台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讓我一年四季都能擁有大大的幸福。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