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粉絲投稿17061406

我們最想要獲#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媽媽節要來了⋯⋯我的好幫手就是洗衣機,洗衣機是家家戶戶最重要的啞巴媳婦靈魂主角之一!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李佩如.jpg

所以我在今年母親節最想要的希望,(在我小時侯媽媽都是到水溝邊洗衣服,標準的媽媽樂,現在當然沒有這麼乾淨的水可以洗)所以洗衣機很重要囉,我想要讓孩子們穿這乾淨的衣服健康的長大,讓大人衣物能跟小孩衣物能分開洗,可避免間接的傳染(爸爸有香港腳ㄚ⋯⋯(╯﹏╰)我跟妹妹都是女生比較容易感染,(´・_・`)爸爸也是很努力工作的鐵工,所以也常帶很多灰塵精靈回家(´・_・`))母親節快來了,我的希望就是讓孩子能在乾乾淨淨的環境長大。我自己跟大家:母親節快樂分享孩子們自己洗衣服的{手洗媽媽樂日記}體驗媽媽把細菌努力的用力刷~刷~刷~刷~刷~刷~刷~刷~走吧!謝謝歌林公司讓我有機會發表媽媽的心聲。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李佩如3.jpg
雖然母親節過了,我還是要對我媽媽說:母親節快樂,謝謝你在我小時後把衣服洗乾淨讓我穿,當了媽才知媽媽洗衣服的辛苦跟用心,謝謝妳,我最愛的《阿梅媽》。愛妳喔(^з^)-☆照片上的冷氣配我們過了好久的歲月,從孩子的爸爸用到小孩出生都還在用,好耐用、也沒壞掉過^_^真的是本土的品牌最棒~棒~棒~一級棒了!電話就是新購買的囉^_^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