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粉絲投稿1706140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家電帶來的便利和幸福感,絕對是無庸置疑的,不管你是一個人住,還是一大家子住一起;不管你是租個小套房,還是三代同堂住在自己買的豪宅別墅裡,一定都離不開家電,其中,我覺得最重要的家店就是洗衣機了。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Tai Bay.jpg

因為你可以一天不看電視、不吹冷氣、不喝熱茶,但是你每天都要穿衣服呀,衣服髒了就得換,換了累積多了就得洗,尤其是家裡有小寶貝後,換洗衣物更頻繁,寶寶好動好玩也容易弄髒衣服,所以更需要一台好用、好洗的洗衣機了。


歌林是從小伴隨我們長大的牌子,當然現在也變成伴隨我們家恩恩一起長大了,照片中的電茶壺,就是從恩恩一出生就有囉,以前泡牛奶,現在泡麥片、泡巧克力..依照歌林品質這麼好,看來這個電茶壺該不會一直到小恩恩出生,都還健在吧~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然後,我真的好想幫家裡換台新的洗衣機喔。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