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614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這把歌林電蚊拍真的很不錯!!他讓我的孩子免於蚊子叮咬之外!!尤其是小嬰兒最怕蚊子叮咬.....之前看新聞蚊子可以把小嬰兒咬到生病...所以愛女兒心切的我....就算上班再累!!我半夜都要起來打蚊子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徐喬治.jpg
有了這電蚊拍我半夜就算爬起來打蚊子也不會一直扭來扭去打蚊子再閃到腰了....這真是太便利了...而且電池又可以換,以前的人真是辛苦!!為了打蚊子一定跟我之前一樣滿頭大汗...又打不到又被咬到不行(真是失血又癢阿............)
所以有了這貼心人性化的設計...蚊子無法在逃脫我的電子手掌心(電蚊拍)....

重點是這電蚊拍!!也不用擔心從椅子摔下來!或是太高打不到!!
看得牙癢癢的!!省了打的時間!!也省了自己的體力及耐力....那個整個便利度大大提升..印證了一句"科技來自於人性阿"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
當然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讓我的太太可以不用每次因為洗衣機洗不乾淨又手洗一次
天天都很晚睡覺!!!孩子也不會因為洗衣機把棉被越洗越髒導致肌膚癢癢....我相信如果有了這台洗衣機...我家的生活品質一定大大提升...小孩不再因為棉被寢具洗不乾淨而皮膚過敏紅癢.太太也可以早點休息了!!!我會將洗衣精好好的用到極致阿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