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3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洪如儀.jpg
真的很難想像沒有電冰箱的日子是怎樣過的,聽媽媽說當初家裡窮沒有錢買冰箱是後來外公買一台小型的過來才有的,我問媽嗎:那東西怎樣冰?夏天食物不會壞嗎?媽媽說:就盡量煮少一點,啊~不然就大部分用醃漬的(難怪小時候都常吃到醃蘿蔔,酸菜等等)

後來外公買一台來,那時候聽媽媽說我們幾個小孩多高興,一直打開冰箱吹涼風,玩到不亦樂乎還是他制止了我們才少開的,想想現在的我們多幸福啊!可以冰水,冰飲料和冰淇淋,更有的冰箱更好,功能越來越強大了,啊~沒有冰箱的日子真難想像了,新鮮的食物無法保存,孩子在夏天無法享受冰飲,所以我希望這次能讓我換一台新的就感恩不盡了!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