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613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 - 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我是某百貨櫃姐,在我推廣一位神秘嘉賓參加我們櫃上臉書活動的時候,這位神秘嘉賓告知我說他們粉絲團目前有在辦抽獎活動,獎品很好叫我趕快參加。
噢!對了!我們百貨早上冷氣還沒開的時候,我們也是靠著歌林的循環扇才能多呼吸一口氣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沈小小.jpg
前幾天休假的時候,和媽媽準備把我們夏天用過的涼被洗一洗,把它們放好。誰知,我們的洗衣機卻罷工了。天啊!洗衣機壞了嗎?我媽居然只是笑笑說壞很久了喔!後來聽爸爸說才知道洗衣機的面板有些故障,我才意識到有好長一段時間洗衣機都沒有工作了.....


而我早出晚歸丟到洗衣籃的衣服,都是媽媽跟爸爸輪流默默的將這些洗好曬好,放在我的衣櫥裡面。


雖然換過面板,不過兩光洗衣機偶爾還是會出差錯,可是他們又捨不得換新,老人家總覺得能用就用不要浪費頑固的很,之前買給他們還被退回。
「從來沒有一句的怨言,你丟多少她都洗!她卻總是全心又全力,直到顫抖了身體!才發現了媽媽一直都是我無聲洗衣機。」每次聽五月天這首洗衣機都會覺得很感慨。
今天開車的時候剛好又聽到這首歌,想到神秘嘉賓跟我說的這個活動,決定來這裡試試看。


希望歌林能讓我借個情面抽中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讓頑固的爸爸媽媽能接受歌林這份大禮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