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43吋LED顯示器 (KLT-43EE01)-粉絲投稿170612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3吋LED顯示器 (KLT-43EE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我是職業婦女, 也是三個孩子的媽, 所以一下班, 接孩子們下課回到家, 所面臨的是此起彼落的 : 媽媽, 媽媽, 媽媽…… 孩子們只有在看電視時, 才會安靜無聲, 身為媽媽的我此刻才有耳根清淨的小確幸~

歌林43吋LED顯示器-參賽者Landy Chiu.jpg

有時孩子們會說, 媽媽你怎麼不坐下來跟我們一起看電視呢? 這時我就會放下手邊的家事, 陪孩子們一起看電視, 這是屬於我們的親子時光!!

每天等到孩子們都睡著了, 我也才終於能偷得浮生半日閒, 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不用再是家政婦, 可以偽單身, 租個DVD片, 買個燒烤+啤酒, 跟老公一起重溫專屬我們的二人時光!!

雖然現在手機也可以追劇, 但是我還是喜歡看電視, 尤其是和家人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 有著共同喜愛的電視節目, 時間一到閤家共賞, 跟著電視情節一起緊張, 或是大笑, 真是件很幸福的事!!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