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2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我本身有養一隻美國短毛貓是個小男生,雖然是隻健康乖巧的短毛貓但掉毛的量也算是蠻大的,因此我就上網購入了一支 歌林 kolin 的手持/直立式吸塵器,價格超親民的 ! 我印象中才花六百多又很好用,我每天都會用吸塵器把房間的地板吸得乾乾淨淨,不僅睡得很舒適也讓我的貓咪能在健康的環境下長大,對我而言,這隻吸塵器帶給我生活便利及滿滿的幸福感。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王惠君.jpg
這次參加此活動,我最想要的就是 歌林 kolin 的雙門電冰箱,除了因為我自己本身愛吃美食、喝果汁以外,更重要的是,我經常餵我的貓咪吃罐頭或鮮食,但貓咪一餐吃不了一罐這麼多,常常因為忘記下樓去廚房冰罐頭,導致貓食放到不新鮮壞掉,整罐就這樣浪費掉了 ..... 如果可以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放在我的房間,我就可以餐餐餵我的貓咪吃罐頭及鮮食,繼續把牠養得白白胖胖的了 
 

希望我能許願成功,也感謝歌林的產品總是價格親民、 CP值超高,我想我將來成家時,家裡應該會被歌林的家電塞得滿滿的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