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2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PC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家電對我的生活帶了滿滿的幸福感...有兩寶的我每天都蠟燭兩頭燒(感覺自己像戰鬥陀螺).總覺得事情做不完..每天6點起床.還好有歌林電鍋幫我省下不少時間...讓有少少時間.幫小孩準備早餐.接下來帶小寶上市場買菜.到家後要快點準備午餐跟晚餐給家中長輩及先生小孩吃..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林幸芙.jpg
尤其是煮晚餐到一半.還要騎車接小孩!
小孩回到家洗澡吃飯.等
孩子然後又要盯功課(如果先生要上夜班自己更忙碌)
小孩睡了才有辦法洗碗跟洗澡..
瞧瞧今天早上2點了...已經算早結束了.....

每天都做得滿頭大汗...還好還有這個歌林按摩器....可以每天放送一下疲憊的身軀...沒時間上按摩店給人按...還好有這隻歌林按摩棒讓我每天備戰的肌肉...好好獲得舒緩..讓我一整天當中最開心的時光就是在此(看孩子跟先生入睡.之後就是自己的短暫開心時間看著預錄"甘味人生"鄉土劇.拿著歌林的按摩棒放鬆後..覺得這個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渴望了)

等等隔沒有幾個小時又要開始打戰了..
尤其是這個炙熱的夏天我整個就猶如當兵...
全身都是汗阿...
(自己不瘦也真是奇蹟...XD)

這次參加此活動,我真的最想要的就是歌林的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KD-301M05),除了可以省電以外,更重要的是.每天用三餐的我放在廚房至少不會好悶熱.當晚上長輩睡覺常常為了省電捨不得開冷氣.有了這台長輩也不會悶出一堆疹子.如果可以獲得歌林的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KD-301M05),或許大家覺得我忙的像陀螺...但是能全家在一起看著孩子健康長大....就算在忙碌我也甘之如飴...我想我應該是最100%幸福的人!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