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611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
我希望獲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以前的老一輩的長輩使用了20幾年的電器產品都很省和愛護,總是壞了修在修捨不得丟掉,每次回阿公家總是看著阿公一直拍打電槳電視螢幕才會清楚,尤其是下後家裡很潮濕整個當機不能開電視看,總是要等天氣晴朗才有辦法看電視,真的很替阿公覺得很不捨想買台電視機給阿公,讓阿公能不用辛苦的看電視,真希望能抽中讓阿公有好的生活品質好孝敬老人家,上帝啊!聽到我的祈禱的聲音嗎?!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偕珮雯.jpg

現在電器產品越做越高級功能性很多,讓我們選擇性變多,也瞬間提升了我們的生活品質讓我覺得我們生活的很幸福,所以我們要知福惜福愛護我們生活的地球,讓後代子孫有好的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共識和使命,也很感謝歌林有許願池讓我們許願造福人群,無論有沒有中獎但衷心感恩有愛社會,感謝有你的付出讓大家充滿希望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