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0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我是個兩個小孩的媽媽,大寶跟二寶都是標準的母乳寶寶,第一胎因爲產後就得回到工作崗位上班關係,故只能以擠奶方式冷凍母奶,然後麻煩婆婆或媽媽在我上班時間來瓶餵寶寶,很幸運的我不是個少奶奶,奶量豐沛的我,冷凍母乳冰已擠滿家裡冰箱的冷凍庫,甚至於還冰到娘家的冰箱冷凍,再多的就是送給朋友手做母乳皂或其他的用途,雖然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是自己辛苦擠的母乳,需要花上我許多時間及精神,為的就是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及抵抗力,但又因為存放空間不夠,故也只能博愛的送給大家一起分享!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陳圓仔.jpg

很幸運的不久,二寶來報到了!

也很幸運的是我奶量仍是像湧泉般樣,源源不絕,光是在月子中心四個禮拜,我就積存了約三十幾支的母乳冰棒,擔心母乳又即將擠滿冷凍庫,且也已辭職在家專心照顧小孩,所以哺餵母乳的目標設定到寶寶可喝到兩歲,與先生討論後,買了一台歌林155L臥式冷凍冰櫃,一來有更多的空間存放母乳冰,二來母乳冰單獨放可放至長達半年(一般冰箱冷凍庫因有其他食物與母乳一起存放的話,擔心污染母乳,故只能儲存三個月),三來寶寶可安心的喝健康營養的母乳,且半年內可不用擔心會斷糧,可無限暢飲!

話說市面上寶寶一歲內的配方奶可是價格非常昂貴,同時也省了奶粉錢又可快速的瘦身,如此一來,簡直就是一兼多顧,摸蜆兼洗褲啊!


這次參加此活動,想得到雙門電冰箱,在寶寶未來的四個月後開始吃副食品時,能讓我有更多的空間存放母乳以外,更有機會發揮廚藝,讓寶寶可吃到媽媽愛心冷凍副食品及母乳做的布丁點心,因爲媽媽要給寶寶最好的飲食品,同時讓母乳可發揮到最極致及最高點!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