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0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這台冷氣從小孩還沒出生用到現在,也有十年了吧,它陪伴著我們默默的為我們家付出,讓我們在炎炎夏日中渡過炎熱的夏天,讓孩子能在夜晚舒舒服服,安安靜靜的一覺到天亮!很幸福耶,不然我都不知道炎炎夏日該如何度過,希望他能繼續陪伴我家走下去!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潘秀蘭.jpg
至今還在默默的付出不辭辛勞,如今天氣又到了夏日它又將要為我們家工作了,辛苦它了,所以我都會定期幫它清洗濾網讓它的壽命可以盡量延長,一想到歌林的冷氣既然可以讓我使用那麼久,就知道它的品質多麼優可以帶給我們舒適又耐用!


現今正好有這個感恩活動一定要來參加的,希望能讓我抽到230L雙門電冰箱,讓我家可以換冰箱不然冰箱用那麼久~該換了!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