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609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還記得六年前嫁到婆家時,看到這台洗衣機,當下真的完全不知如何去操作使用,婆家的洗衣機不像娘家的電子化設定一鍵就可設定好清洗流程,完全是要靠手動旋轉的方式來設定清洗的流程,讓人一個頭兩個大;再加上機器老舊的關係,不但清洗過程中會出現很吵雜的聲響,也常出現無止盡的一直重複清洗,讓我需要時時跑到洗衣機查看,以及浪費不少時間在等衣服洗好;而婆婆跟說這台洗衣機已經陪伴他們無數的歲月,沒有壞所以也捨不得汰換掉。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Ying Li Zi.jpg

而現代人幾乎都屬於雙薪家庭,洗衣機對每個家庭來說就成了不可或缺的小幫手,不但可以減輕爸爸媽媽的家事負擔與辛勞,還能幫我們清潔每天衣服、褲子沾染上的灰塵、污漬等洗淨,讓全家有舒服又乾淨的衣服能穿在身上。

現在也有了自己的寶貝兒女,時間總是不夠用,更需要換一台歌林洗衣機來幫我把寶貝們弄髒的衣服、尿墊以及床單等等的雜物洗乾淨,且不用頻頻盯著洗衣機,看衣服洗好了沒,既省時省力又省電,洗衣機真不愧是爸爸媽媽生活上的最得力小助手!!

慶幸有這次的機會參與 #歌林 kolin 粉絲團 正在舉辦 【許願想要的家電,歌林幫你美夢成真】,如果能夠幸運的夢想成真,我真的很希望能夠汰換掉舊的洗衣機,讓全家大大小小都可以因為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而享受到它為生活上帶來的便利及穿上乾淨衣服而幸福的樣子。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