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608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老婆全職在家裡帶兩個小孩,打理孩子的副食品,外食雖然省時方便,但高油高鹽的加上現在許多食安問題,實在是不放心給小孩吃,造成身體的負擔。於是講究餐餐新鮮現做,餐餐都是現煮,所以廚具就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蔡伯隆.jpg
但久而久之又發現另一個問題,就是小孩的食量並不大、吃不多,份量少老婆實在是不好煮,常常拿捏不好當餐的份量,不是不夠吃就是剩太多。


觀察到這點之後,我開始物色今年母親節要送什麼給老婆好,爬文仔細比較各家大廠的實用性及網路部落客文章,最後入手的就是大家一致好評推薦鋁合金內鍋不沾塗層的───【歌林】3人份機械式電子鍋(KNJ-MN303)。


使用到現在剛好一個多月,餐桌上的好料理不再僧多粥少,好的廚具讓我們用的安心,孩子吃的更放心,推薦小家庭的大家跟我們一樣使用【歌林】3人份機械式電子鍋(KNJ-MN303)。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