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08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因為媽媽的工作是輪三班,需要長時間站立而且紡織業最怕絲線打結、破布,所以上班需要非常專注用眼、不得馬虎,有時去媽媽工廠探班,常看到媽媽戴著老花眼鏡,努力地透過老花鏡片去完成手中絲線的平滑、整齊,看著媽媽藉由用力眨眼,想稍稍減輕眼睛的疲憊與乾澀,讓我打從心底燃起一個買眼部按摩器的念頭。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Xiannv Chu.jpg
考慮到眼睛周圍血管較微小脆弱,不宜使用按壓式的按摩器材,怕造成傷害。我為媽媽手刀購入Kolin KMA-RE20眼部按摩器,標榜22顆磁石同步震動,九種按摩模式設計,透過快速震動達到紓壓效果,而且機體設計輕巧方便隨身攜帶,無須插電,裝上電池就可以使用,走到哪用到哪,不用被拘束在任何定點。


購入之後媽媽愛不釋手,因為戴上後還是可以透視前方,常看到媽媽邊按摩邊做家事,或是邊按摩邊抬腳放鬆。現在家人只要有眼睛疲勞,就找Kolin KMA-RE20眼部按摩器,大品牌有保障,產品耐用又物超所值,最重要的是超紓壓超好眠喔!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