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08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一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KD-301M05) 。就是我們家的房子就是舊建造客廳 ,很難裝冷氣不論是窗型或是分離式冷氣都不太方便。 所以想到歌林這一台冷暖系列的冷氣,不論夏天或是冬天都很方便, 而且一樓飯廳過去就是廚房,當我媽在廚房長時間在煮飯的時候 ,也可以移動過去冷氣讓她在廚房裡面煮菜比較舒服。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家銘.jpg

要不然媽媽在厨房時間佔一天四分一相當辛苦,真的非常希望有這一台歌林冷暖移動式冷氣, 讓媽媽有一個 舒服的做飯的環境 ,所以有這一台歌林移動式冷暖系列冷氣,就可以一樓客廳飯廳廚房輪流使用,也能達到家人在一樓每個人的個人需求,真心希望歌林能實現我的願望,讓家人感受到一種冷暖幸福感的CP值。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