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6070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記憶中,我家的第一台歌林洗衣機是在上幼稚園才有的,那時媽媽很辛苦,每天都是手洗我們的衣服,看著媽媽的富貴手還要洗全家人的衣服,雖然心疼媽媽但卻不知怎麼辦…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林媗妮.jpg

那時我才幼稚園的年紀還懵懵懂懂,但那個畫面一直在我的腦海裡,爸爸很辛苦的兼兩份工作,偷偷的存私房錢,就是為了買一台洗衣機給媽媽,讓媽媽終於不用再辛苦的手洗,媽媽的富貴手才有比較好轉,我們家五個小孩看到洗衣機都是充滿好奇,也很興奮,但還是抵不過媽媽臉上的笑容,因為看到媽媽的微笑,真的讓我覺得此刻老爸懂得媽媽的這份辛苦是很偉大和貼心的表現,也讓我覺得這是回憶中最幸福的美好時光~看到歌林,就讓我想起小時侯的這段回憶呢!

希望獲得歌林的洗衣機,這次的感動由做為子女的我,再次送給老媽一個驚喜!!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