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07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那一年夏天實在是太熱了,水冷扇加再多冰塊沒多久出來的風還是熱烘烘,讓我常徹夜難眠,這股熱浪也讓在這房間住了10多年的我忍不住想買台冷氣。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James Ho.jpg

記得那時我還在服役,利用放假跑到住家附近的電器行選了這台歌林冷氣,看上的是這從小聽到大的品牌及來自Mitsubishi技術合作的品質,於是我用大學四年打工及服役的薪水錢把它帶回家了,我永遠記得冷氣裝好那天晚上,那一覺到天明的暢快。

現在我有兩個寶貝女兒了,我們的書房因為格局及電壓的關係不易裝設冷氣,大熱天看她們在房裡揮汗寫作業或遊戲真的於心不忍,就算風扇開到最強汗依然止不住,只能利用較涼爽的餐廳來寫作業。

得知歌林有生產移動式空調,110V的電壓及不需安裝在牆上的特點剛好適合我們的書房,如果有機會真希望讓她們也能體驗為父我10多年前那一夜的暢快。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