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607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
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曾幾何時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候,轉眼之間有這麼多便利又智慧的產品,讓在事業與家庭蠟燭兩頭燒的我,可以兼顧的非常好。在連續的食安問題、劣質油、重油重鹹的飲食問題,家人吃的健康也是我很關注的,每當下班時如何有效率的在短短時間內可以讓家人吃到滿滿一桌好吃健康豐盛的菜餚,也是我每天必須要做的事情。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黃美玲.jpg

在小康的家庭裡,沒有諾大的廚房與足夠的火爐能夠同時進行烹調,所以便開始在物色一些家電,能夠增加效率經濟又實惠,於是跟老公看了看就選擇了歌林的烤箱,不但廠牌大有保障,也是主婦間人人讚不絕口,於是就把烤箱帶了回家,在煮飯的同時烤箱也在烹調一道佳餚,而且烤箱讓我在烹調一些食物時,可以烘烤出多餘的油脂,讓家人們吃的更健康,不僅僅使用在這而已,連早上也可以拿來烘烤麵包,到了週末也可以跟小孩們一起做做小點心,甚至母女倆還會一起去書店研究如何用烤箱做出更多的美食甜品!

因為有了歌林的烤箱,讓我在一成不變的烹調料理中,創造了不同的美食與創意,也讓小孩們體會一下自己動手做的樂趣,現在到了假日反而小孩們會約著我說要一起做些點心,嚷嚷著看到了很棒的食譜,要與我一同分享,真的是小孩比媽媽還瘋狂呢!這就是所謂的家庭小樂趣,也讓媽媽我樂在其中。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