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05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相信所有媽媽們都經歷過孩子的副食品階段期,這時候工欲善其事的首要條件,就是要有好的工具!還好我在新手媽媽當時就買了歌林Kolin4件式電動食物料理棒!真的好好用~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夢幻少婦2.jpg
1.攪拌棒:可攪碎食材、製作果汁、碎冰。
2.500L料理杯:可依需求盛裝食材,均勻攪拌。
3.800ml切碎杯碗:可快速切碎堅果、蔬菜、碎末、絞肉。
4.攪拌器:可攪拌蛋液、奶油、麵糊。
真的除了孩子的副食品階段,就連現在烹煮佳餚時,有它就更能快速上菜!

回想當年一口一口的餵著小櫻桃,她人生的第一口蔬菜泥就是歌林調理棒!絞碎的 哈!原來家中大大小小的家電都是歌林,而這兩個字也成了家中幸福的代名詞。

而這次我想許願得到的是: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因為孩子的遊戲室空間窄小,如果說要再裝台冷氣又覺得工程太浩大,但如果是有了這台可移動式空調冷氣就能讓孩子玩瘋時不再汗珠直直落,固定的溫度也不會讓孩子容易感冒。
 

不管是在看書學習或是玩樂打鬧,相信有了它我更能安心地去煮飯、洗衣、從事家務,而不用一直去替她們倆姊妹擦汗XD而且一機還多用(冷氣、暖氣、風扇、除濕)
怎麼會有這麼窩心的產品,根本一年四季都需要它!真希望有機會能讓它直送我溫馨的家,成為家中的新生命軍 :)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