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6020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還好有歌林的變頻冷氣,消除了我一整天的疲勞,因為它的安靜無聲,讓一家子有一個安靜舒適的睡眠品質,因為它的省電,讓身為家庭主婦的我,省了不少花費,可以讓我不用再買菜錢這麼斤斤計較。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蘇巧宜.jpg

以往舊式窗型冷氣,因為躁音,讓我剛出生的小孩沒有辦法有一個舒適的睡眠空間,自從換了歌林變頻冷氣,小孩一夜好眠,也許是因為太舒適了,我的孩子很快戒了夜奶,讓身為全職媽媽的我,輕鬆了許多。

也因為歌林冷氣的舒適,想到媽媽每每在客廳廚房開放空間煮飯的悶熱,於是立馬在客廳加裝一台歌林冷氣,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家的客廳多了許多家人親子交流時間,歌林家電給我們的不只是生活上的便利與舒適,更無形中促進了家人與家人之間的情感交流,讓家電不僅只是家電,而是一家人相聚的橋樑!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