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602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從小處在單親家庭的我,回想起來的童年時光,全是學校的功課和電視機的陪伴,因為非常明白媽媽的辛苦,所以每次當她要出門工作時,都會交待我要認真學習,不要偷看電視,但小朋友是禁不起誘惑的,還是會偷看卡通,常在她進門前一刻才關掉電視,她會問我今天有沒有乖乖的,我會回答「有乖乖的!」,下一秒就被打了,當下都覺得她怎麼可能會知道,一直到長大後詢問後,才知道原來聰明的她,直接用手摸電視機的後面,是熱呼呼的,她其實是不高興我說謊,才會打了我,她的心情正是愛之深責之切。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Scarlett Fei.jpg

────────────────────

好不容易栽培我長大,出社會工作後,常聽她在唸:「你這麼那麼快就長大了?好像昨天還把你抱在懷裡~」,聽到時都會很想哭,時間無法停留,為了維持生活,白天陪伴她的時間也不算多,而我對她的愛是一天比一天深,我不斷提醒自己,當太忙碌時,一定要記得停下腳步,好好地陪伴她,尤其每當我看見她臉上的歲月和眼神裡的關愛時,更看見那永恆不變的包容。

────────────────────

媽咪~謝謝你這麼愛我,我只希望你能陪伴我長長久久,最愛看見你健康又揮汗如雨的背影,敲鑼打鼓的張羅大小事,以及天天大聲問我幾點了要看哪一台電視劇的氣氛,這一切的生活點滴就是我們相愛且堅定的親情,曾經的苦都已經不算苦了,在未來的日子裡,祝福你能開開心心的做自己,三不五時就能邀請你的姐妹淘來家裡看大電視,把每一天都過得有活力且精彩,我永遠都愛你。

────────────────────

這次很感謝歌林舉辦這麼棒的活動,我最想要49吋液晶顯示器,因為媽媽有年紀了,想換一台大電視讓她追戲,用買的一定會被她唸,所以來抽看看試手氣,希望能幸運如願,當成她的生日禮物送給她,讓她的生活更充實,跟著一些好節目的介紹,煮煮美食練手藝,練練歌聲學歌唱,或是跟著外景節目,欣賞許多美麗的國家風情,最重要的是,當我工作時,她在家裡就不會太無聊,能體驗到真實又美麗的視野,讓高畫質又生動立體的影像,豐富每一天的生活細節。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