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602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BW-11V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的小家電品質真的沒話說,照片中的歌林隨行杯咖啡機是陪伴我N年的上班日子,不僅方便也省下我在外面買咖啡的時間和金錢,不論是搭配早餐或加班疲勞或精神不濟時都可隨時來一杯。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參賽者吳敏旻.jpg

因為價格的關係,家裡面很少有使用到歌林的大型家電,如冷氣或冰箱或洗衣機或電視,因為都是家裡的人出錢買的,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有些雜牌的家電用沒多久就出現小毛病,用個幾年就要大修或者淘汰,這次剛好看到歌林有這麼好康的抽獎活動,趕緊來卡位抽個大型家電回去用看看,好讓家人、朋友們知道歌林的品牌是最好的!

因為住在公寓的關係,家裡的小台洗衣機已經不堪負荷,洗衣服超大聲的,就好像是在戰爭一樣,但還是只能勉強的使用,雖然是全自動的,但是現在已經變成半自動了,不僅洗到一半會停掉,還無法自動脫水,每次洗衣服都要浪費很多水和時間才能完全洗好。現在都提倡環保愛地球,真想使用變頻的家電看看,聽說可以非常的省電呢?!如果能讓我抽到洗衣機,我就可以親身的了解使用變頻是多麼的省水和省電,就可以告訴大家以後盡可能都使用變頻的家電,就算要汰舊換新也要換變頻的。

愛護地球是大家的責任,希望大家都能隨時隨地的用心做環保!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